我好菜

柳莲二/大和

【乐坊】一见钟情

是八乙女视角……感觉就只是讲了个剧情……【枯了】

不知道写什么的卑微,一见钟情……很难……

今天写了六七千字都觉得不好删掉了……我枯了

大概写的是乐总的一见钟情……不是





我八乙女乐,最近好像恋爱了?

我也不知道。

就是想见到她,仅此而已。

哪怕是工作上的关系也可以。

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

我们认识不久,第一次见面,是那次在后台,我爸捏着她的脸。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的生气。

我爸不爱我妈,我知道。

可是为什么?我一直不知道。

我当时就生气了,赶走了我爸。这次他居然乖乖的离开了……

“我不管你是他的情妇还是什么,别跟他扯上关系。”

我看着跟我道歉,同时问好的姑娘。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原来我误会了,上来就说她是情妇……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只觉得她说话连不成句挺好玩的,就笑出了声。

后来随着她的偶像越来越红,我们的接触慢慢就多了起来。

她总是感谢我们,帮他们的忙。

居然敏锐到知道music festa是我推荐的……?

不过我当然不会承认。

第一次送荞麦面到他们的事务所,她第一眼就能认出我,我非常高兴。

不过我还是不会承认的,毕竟让别人知道这么有人气的偶像居然送荞麦面,实在是不好,这点我也知道。

后来偶然我知道了我爸的事,跑去问她。

我居然说了那么多自己的事……为什么?

结果发现,原来……老爸他一直爱着……她的妈妈……?

原来不是出轨……?

可为什么是她妈妈……?

接着她被我套话了,原来那首歌……是他们的……

这让我非常生气。

她不愿意接着说,这时候七濑陆的出现,让我更加恼火。

我感觉他在打扰我们……

我逼迫七濑陆说出了实情,纺居然还在说,不是trigger的错……

她这种时候,居然还在为我们着想……真是个好女孩。

我忍不住去想去揍我爸。这么大事,真不知道是不是他诚心的。

那天去店里,我收到了她的联络。

她居然是直接打电话到面店啊……还一连打了好几天。居然记得我,我很开心。

真是个可爱的人。

我问她有没有空,带她出来玩。她拒绝了啊。

嘛也是啊,肯定会被拒绝的吧……

是啊,我们是竞争对手嘛……

不过……以后可就不一定了?【笑】

我们会,更加熟悉的。

我是不会放弃的【笑】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