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菜

柳莲二/大和

自我介绍

这里诗安【April诗安】圈名改动过。目前小演员推高桥健介和藤田玲,墙头崎山翼北村健人,其他人如果好看的话也会收生写场照什么的。

声控,白井悠介,森久保祥太郎,高桥英则,小山力也。


目前混各种圣斗士,

文野(社长,不吃cp),

刀剑乱舞(婚刀蜂须贺,大般若),

梦一百(迪奥王子)

idolish7(2,千),

歌王子,

螺旋圆舞曲,

A3!(古市左京)

战双帕弥什(all党)

明日方舟(月见夜)

恋与制作人(all偏许凌,常年观望隔壁老李)

全职高手(🐟王,不吃cp)


个人乙女向严重,并且ooc

可能是个假的写手和画手。

严重脑残一个,日常沙雕。

意志不坚定经常爬墙。

但是做事光明磊落,不接受诽谤,你诽谤我我绝对怼回去。

但我一般怼不回去。

可以扩列。

以上。

祝扩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