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菜

柳莲二/大和

确实,不喜欢可以不看

津岛:

对不起,抱怨一下,写完睡觉,明天起床就删。
每次看到挂人,人心的恶毒总是让我不寒而栗。
我们翻tag,是去找粮的,有些无聊人士却三天两头让我们看挂人,堵不堵心?烦不烦?
无法理解那些挂人者的那些言论,什么为了作者写出更好的作品,不一而足。荒谬至极。失礼还有理啦?有伤害别人的时间,好好写篇文难道不行?把太太们都逼得退圈,特别好玩是吧?你们不喜欢,那我手把手教你们lof的屏蔽功能都行。有的人总是想当圈管,人家写的怎么样关,你,们,什,么,事?几个写手能没有黑历史?
我在自己的博客上发牢骚,就是想到了一些事,因为我也曾经是受害者。
对,可能新粉不知道,我曾经被挂遍文野圈。这种事对写手的伤害,我不能更理解。虽然如你们所见,我坚持了下来,但是我忘不了。即使现在有了一千多关注,即使有人在主页表白我,即使每天醒来都能看到99+,我也不会忘记那些恶毒的人身攻击。
暑假一结束,我也该去给导师打工了。我学的专业最不赚钱,一条腿踏进社会,觉得提升自己真的太重要了。时间永远不够用,但是有的人,看到不喜欢的文就挂,还有说什么为了挂人看了三遍的,有什么意义。自己的事都不见得管得过来就想当圈管,恕我直言,闲的慌吧。
抱歉打扰到你,尤其是那些特关的小天使,大晚上的让你们听我抱怨,对不起。

评论

热度(144)